南方之南

爱不二,更自由(。・ω・。)ノ♡

有感而发,对不二的理解

不二周助虽然温和,但武力值依旧高的吓人。同样,这并不影响他依然被周围的同伴、师长或是后辈神奇的喜欢着。他身上所谓的距离感,只不过是他为自己与周围人所保留的,即使如此,周围的人还是会不自觉被他吸引。并不是他和谁都关系好,而是认识他的人都希望和他关系好。这样说的理由并不是夸大不二的人格魅力,而是因为不二他本身从来都是一个事事为别人考虑的人啊,他善良温柔并且心胸宽广,从不为了小事而计较,除非你伤害了他在意的人。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的粉丝才会十几年如一日的爱着他。
网王已经过去十几年了,舞台剧更是演了一代又一代。每一代的真人不二周助,都在深深爱着这个角色。个人感觉来看,小相叶气质最像他,举手投足间的自然感与不二周助刚刚好。他与成田优之间的配合感,也最接近原著中冢不二之间的暧昧氛围。只是一直以来,在小相叶身上我总感觉一种淡淡的与不二不同的违和感,却总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直到看到了青七矢田悠祐演绎的不二周助,我才知道这种微妙的不同究竟是什么。矢田不二给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并不是他在舞台上还原的不二,而是台下的他深受同伴们的喜欢的个性,莫名的吸引了我。从零零散散的网舞青七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比较低调不太爱张扬自己的男生,但实际上他本身却是很有才华的人,歌唱的特别好听。我在牙塔身上看不到别人对他的距离感,但是小相叶身上却是若隐若现的有着这样的距离感。牙塔的不张扬的个性,刚好与不二原有的低调个性不谋而合呢。舞台下的多多冢也特别粘着牙塔不二,两人关系特别好,好像是一向寡言甚至独立的手冢格外喜欢与性格柔软不张扬的不二相处(笑),虽然多多冢台下好像更活泼?
也许小相叶与牙塔的结合体正好是我心目中的不二周助吧,所以才会格外偏爱这两位真人演员。其他每一代不二都有着自身别人无法替代的优点,这可能是我没有留心到的。
喜欢不二周助,今年是第四年,来年也请多多指教,亲爱的不二周助。

评论(2)

热度(4)